close

IMG_9432.JPG  

每個媽媽從寶寶出生開始

 

應該都跟我一樣

 

一直被長輩說要怎樣要怎樣才能讓寶寶的頭圓滾滾

 

所以阿妞

從出生回到家開始

 

就開始側睡

IMG_3774  

 

但是枕頭對阿妞來說都很高

 

於是阿妞的ㄚ嬤我的娘親

跑去搞了一個趴睡枕

一個側睡枕

 

IMG_4188  

 

但是趴睡枕....我都只敢讓阿妞正睡ㄚ

 

醫生護士都說不可以讓寶寶趴睡

猝死率很高 嚇得我半死

 

新聞也很多很可怕的

 

再加上小英俄真的好軟綿綿

根本不會自己轉頭

 

所以就一直先這樣睡了...

 

直到有天

我看到阿妞的頭

覺得好不圓

感覺是稜角

 

IMG_7734.JPG  

 

感覺是側睡睡久了

左邊跟右邊都平了!!!!!!!!

 

讓我好緊張好緊張

 

在緊張之於~

我買了韓國的某牌據說顧頭型的枕頭ㄦ...

 

在睡了一個月之後...阿妞的頭....還是方方的!!!

 

媽媽只好發揮為母則強的精神(誤XD

在我百般估狗

努力詢問之下

 

認識了mimos!

 

於是瞞著阿妞爹偷偷得訂了!

IMG_9192.JPG  

一收到真的讓我覺得好讚喔!!好高級又漂亮的盒子!

IMG_9194.JPG  

連裡頭包裝也好精美!

像是一份完美的禮物!!!!

 

IMG_9193.JPG  

 

這就是盒子的背面~~有介紹這個令媽媽們為之瘋狂的好物!

 

MIMOS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?

(1.)唯一榮獲歐洲四項醫療級認證的嬰兒枕頭--->有沒有很威!

(2.)枕頭於頸椎高度作兩尺寸供選擇---->這真的很重要!每個寶寶頭的大小不一樣啊!

(3.)攜帶便利~可水洗!!!---->新生兒寶寶常常溢奶~直接把枕頭拿去洗就不會臭臭的!超棒!

(4.)3D立體結構!支撐頭型~--->完全包覆寶寶的圓頭ㄦ~

 

總結來說MIMOS就是能夠護頭型~~又擁有高透氣~~的新生兒專用嬰兒枕!!

 

阿妞終於不用辛苦的用側睡枕固定+危險的趴睡枕了!

可以好好自在的呈獻大字型!

 

 

IMG_9785.JPG  

 

IMG_0911.JPG  

 

IMG_9538.JPG  

 

IMG_1298.JPG  

 

就連睡醒了 也是喜歡躺在MIMOS上頭玩樂!

 

因為很透氣 所以脖子的地方也不會像其他寶寶長濕疹!!溼疹OUT!!

 

連枕頭套都是透氣舒服棉材質!

IMG_1300.JPG  

 

就算要吃腳腳也要躺在MIMOS上頭!(請忽略妞ㄦ腳上的胎記~)

 

還有另一個阿妞最愛的~

就是MIMOS的標籤~~

哈哈哈 讓她愛不釋手!

 

IMG_0578.JPG  

 

你看看這個小太妹還念北一女呢!!!!

有看過圓圓的小光頭太妹嗎?ㄎㄎ

 

IMG_9541.JPG  

 

雖然偶爾一個MOVE就稍微離開了枕頭ㄦ~

 

但是阿妞的頭ㄦ真的好圓~~媽媽好滿意啊!!

 

 

這裡買的!~

http://www.ocean-cherub.com.tw/%E5%AF%B6%E5%AF%B6%E6%9E%95%E9%A0%AD.htm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